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举办学业交流座谈会

作者:厉成晓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之举办学业交流座谈会。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国辉、党总支副书记厉成晓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耿泽旭、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孙原、李文洁分享了学习心得。耿泽旭同学结合自身的学生会、班级职务情况,重点分享了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的方法,有计划、有目标,与时俱进,争创自己的美好明天。孙原同学分享了学习没有捷径走,突出自身要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同时劳逸结合,循环渐进,认真坚持。李文洁同学分享了浓厚的宿舍学习氛围使自己更加热爱学习,同时结合专业特色,分析了全身心投入实验操作的重要性。

交流会上,陆国辉结合人才培养、就业形势等方面,深层次剖析了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的范畴,鼓励同学们不气馁、不松懈,调整学习心态,加强与老师的交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以奋进、努力、再拼搏的状态对待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学业交流座谈会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了实战性学习经验,为口腔医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