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厉成晓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国辉、党总支副书记厉成晓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陆国辉书记结合当前大学生考研和就业形势,站在长远角度上介绍考研优势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面的介绍和分析,鼓励了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明确考研的目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并预祝同学们取得考研的成功。

交流会上,邀请了口腔修复教研室张宇老师及口腔基础教研室石岩老师进行考研经验交流,张宇老师从考研院校的选择、专业学位和学术学位的区别、考试科目、团队意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石岩老师从选择院校目标专业、复习资料的查找收集及复习计划的制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现场同学认真听讲,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掌声不断,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解决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迷茫与疑惑,为口腔医学院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了实用经验,极大地增强了口腔医学院考研学子的信心,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我院考研引导教育的实效性以及良好学风的建设。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