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曹雪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紧贴职工群众需求,为群众做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1118日下午1330分在微笑天使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分工合作,有的为群众进行口腔检查,有的为群众进行口腔卫生指导,有的为群众进行全口洁治。各位党员同志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解疑答惑,让群众能够明白注意口腔卫生的重要性。有的群众牙齿需要治疗,党员同志利用自己专业的技术为群众进行相应的治疗,群众治疗完成后表示非常满意。

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职工群众能够真正受益,他们表示对于这次办实事活动很满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