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了不断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了解掌握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完善信息反馈机制,口腔医学院分别于10月26日、10月27日召开了本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国辉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董刚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董刚主持。

会上,各班代表客观、真实、全面的反映了本学期的教育教学情况,学生学习状况,教学资源设备等。收集到有效问题30条,其中涵盖了教师教学态度与方法,学生学习状况与生活习惯等问题。参会的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反映集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个别问题与现场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学生反映的教师授课情况表示会后进行整理并及时反馈给相关教师陆国辉院长希望教学信息员尽心尽责,协助二级学院了解广大学生的需求,使教学工作更加顺畅、合理、高效。

此次教学息反馈会的举办,加强了师生交流、改进了教学管理、提高了教学质量,学院也将通过教学信息反馈不断更新思路,调整策略和方法,持续推进学风建设,提高育人水平。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