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16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国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陆国辉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旸传达了《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通知》(鲁医纪字【2022】13号)文件精神。纪检委员董刚分享了《孔繁森廉洁小故事》。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陆国辉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守规矩、讲纪律、争当廉洁从教表率》的专题廉政党课。党课就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 “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在党课中陆国辉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警示教育月”为新起点,真正做到既勤政、又廉政,既干事、又干净,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