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月31日,口腔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国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陆国辉传达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试行)》、《齐鲁医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概况、指标体系、自评自建、线上评估和入校评估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陆国辉对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每一位师生员工都要准确领会上级审核评估文件和学校工作方案要求,树立全局意识,服从统一部署,讲大局,讲奉献,努力把迎评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精、做细。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师生员工必须迅速行动起来,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相关工作中去。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全院上下要强化协作意识,明确重点,分清主次,形成工作合力,以审核评估为强力引擎,整体谋划、协调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任务。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