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召开口腔医学技术本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3-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口腔医学技术本科专业的建设,培养出适应社会需求的口腔医学技术本科人才,审核制定《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11月24日,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口腔医学技术本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

学校口腔医学技术本科专业指导委员会聘请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书记、硕士研究生导师赵华强教授为主任委员,滨州医学院口腔学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杨佑成教授为副主任委员,潍坊医学院口腔学院胡温庭院长、滨州医学院口腔矫形科张晓明主任、泰山医学院附属聊城市人民医院口腔科袁道英主任,我校赵晓光教授、赵恒珂教授,口腔系陆国辉主任、董刚副主任为委员。我校副院长高培福教授及口腔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校副院长高培福教授主持,他对各位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为培养合格的、有万杰医学院特色的口腔医学技术本科人才,经过前期广泛的调研和讨论,已初步完成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此次邀请各位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是为了帮助我校办好口腔医学技术本科专业。接着,高培福教授宣读了万杰医学院《关于成立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并向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随后,口腔系陆国辉主任汇报了学校制定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过程,着重阐述了调研工作的组织与实施、调研结果的分析、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依据和思路等。

与会专家委员对我校制定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细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展开了探讨,在培养目标、社会需求、产学结合、课程体系设计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本科教育教学注入了新的理念,为进一步完善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拓宽了思路,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指导委员会合影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