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淄博市民营口腔协会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5-05-11 点击数:

为了促进我校与行业协会产学研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口腔医学专业人才。经双方协商, 5月8日,在淄博民营口腔牙周病基础治疗培训班举行期间,齐鲁医药学院----淄博民营口腔协会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淄博民营口腔协会会长孙天露,副会长王迎春、谢伟、李长民,秘书长李峰山,学校副校长耿磊、顾问高培福、教务处副处长周道清、口腔系副主任董刚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周道清主持。

学校副校长耿磊首先代表学校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口腔协会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随着我国高等医学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势在必行,创新的关键在于突出实践能力培养,注重教学过程的实践性、开放性和职业性。今天,我校与淄博民营口腔协会联姻,充分利用学校和行业协会在教学、技术、人才、科研等多方面的资源优势,联合开展见习、实习、专业课教学、教科研、“双师型”教学团队建设、专业人才联合引进、毕业生就业等各方面的合作,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人才共育的目的。

孙天露会长介绍了淄博市民营口腔协会的发展历史、会员单位规模、医疗设备和技术水平、人才引进以及教学、培训等情况。孙会长指出,本次协会能与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将极大提高协会的学术和技术水平,为协会的健康发展注入强大的活力。

最后,副校长耿磊和孙天露会长分别代表学校、口腔协会,共同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我校与淄博市民营口腔协会产学研合作顺利签约,是深化学校和行业协会进行“应用为本,院校共育”的一大举措,也是学校、行业协会“重视人才,回报社会”的一种重要体现。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