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6年第一学期“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的通知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5-08-29 点击数:

各教研室:

“开学第一堂课”是检验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作的重要环节,为保证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更加规范、有效地运行,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立系部、教研室首节课督导听课小组,由陆国辉主任担任组长,成员包括董刚、张丰雷、郭颖、李泽。系部与教研室成立督导听课小组,根据首节课课表,分别选取本部门教师的首节课进行督导听课。

二、具体检查内容

(一)教师课堂授课情况(考勤纪律、备课情况、课堂状态);

(二)上课班级学生到课率、课堂纪律与课堂反馈;

(三)教学硬件设施出现的异常情况。

三、检查注意事项:

(一)系部领导与教研室主任在没有上课的情况下必须参加并认真做好听课记录,作为本学期第一次督导听课任务。

(二)按照教务处要求,及时将首节进课堂听课情况写入《期初教学检查总结》上交教务处,并注意保留图片、新闻稿等相关材料。

口腔医学系

2015年8月27日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