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先士卒,主动出击,线上线下,等质同效——口腔医学院实验课线上教学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不减,扎实推进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各项工作,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口腔医学院在学校精神的引领下有序开展各项教学活动,同时,为了更好的保证实验课教学的质量,确保线上线下等质同效,口腔医学院各教研室实验课老师自愿来到实验室利用口腔医学院实训中心新上的牙科临床技术评估、考核及导引系统进行实验课的线上授课。

前期各教研室都设计了适合自己的教学方案,并进行了多次模拟演练。课堂上以不同的方式进了全程直播实操过程,并讲述相关实验操作重点难点,操作完毕后留出时间让学生提问,引导学生积极思考,现场解答学生们的问题,使学生们全身心投入课堂学习。实验课全程录像,在课后发送给学生,便于学生反复观看临摹。

口腔医学院线上实验课如期开展,实现了疫情防控期间“延期开学,如期上课”的教学目标,后续口腔医学院将继续坚持稳步推进线上实验教学,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教学组织和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本学期教学的影响。

             曹雪梅老师进行局部麻醉及牙拔除术实验授课

姜春荣老师进行上颌骨解剖实验授课

李泽老师保持器的制作实验授课

谈利老师进行桩核冠是修复实验授课

孙蕾老师进行全口义齿牙合托的制作实验授课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