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落户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1级新生落户工作,根据属地派出所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落户时间

经安保处与北郊镇派出所户籍科协商,我校2021级新生集中办理户籍落户时间为92329日。

二、落户材料

省内:落户本人请持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新生录取花名册、《齐鲁医药学院2021级新生落户登记表》加盖二级学院章及安保处开具的落户证明到派出所办理。

省外:落户本人请持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户口迁移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新生录取花名册、《齐鲁医药学院2021级新生落户登记表》加盖二级学院章及安保处开具的落户证明到派出所办理。

请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将除落户证明以外的其他材料于928日前交到安保处,《齐鲁医药学院2021级新生落户登记表》电子版传至147937107@qq.com,安保处统一协调落户本人到派出所办理落户。

三、注意事项

1.《齐鲁医药学院2021级新生落户登记表》填写务必详细、准确无误

2.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证、身份证、新生录取花名册四者姓名必须一致,出生年月日必须准确完整,户口迁移证的所有内容必须与身份证的内容保持一致。

3.户口迁移证上各项内容要填写完整,字迹清晰,不得有缺项,不得私自涂改户口迁移证的任何内容。

4.籍贯、出生地要填写到省、市(县);只有省而没有市或县不能落户。

5.户口迁移证上除有省公安厅户口专用章外,必须盖有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公章。

6.省内落户学生必须持有户口本原件。

7.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在规定时间提交材料进行办理,以免户口迁移证过期无法落户。



联系人:闫老师,联系电话:2829019,15069334466。


附件:齐鲁医药学院2021级新生落户登记表




                                    安全保卫处

                                                 20219月23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