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体师生征集鲁商集团标志(LOGO)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29 点击数:

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伴随着集团新一轮改革进程的加速,新鲁商文化理念体系已完成重塑。为进一步完善企业文化体系建设,现面向全体师生广泛征集鲁商集团企业标志(logo)。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1月29日至2月25日

  二、参与范围

  全校教职员工、学生

  三、创作要求

  1、文化内涵

  Logo设计内涵依据为:“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企业使命,“信义为上、创新为魂、担当为要、业绩为本”的鲁商精神,“拥有创新特质,植入改革基因,插上资本翅膀,实施全员激励,打造现代企业”的鲁商目标,“打造全面创新的新鲁商”“激情鲁商、活力鲁商、魅力鲁商”等关键用语,“创新”“敏锐”“勇气”“激情”“未来”等核心元素,以及齐鲁商邦文化和集团新零售产业文化中忠毅豪爽的气质形象、稳健内敛的处世风格、诚信有德的职业操守、大商无算的经营哲学、守正出奇的经营智慧、包容立新的发展理念、修齐治平的人格理想、经世济民的家国情怀。

  2、视觉表现

  LOGO设计力求简洁鲜明、创意新巧、构图协调、表达精准,能将新时代鲁商文化内涵完美转化为可识别的形象符号。具有较强亲和力,易于理解、识别和记忆;具有视觉张力和冲击性,能打破常规引发想象与思考;具有广泛应用性,可转换成动画,适用于不同的宣传载体、环境和传播需求;具备较高的观赏性和艺术性,符合现代人审美和心理,给人以愉悦感和美的享受。

  3、说明释义

  提交作品必须附带设计说明或释义,简要描述创作灵感、核心要素、内涵寓意、逻辑关系等作者认为需要表达的设计理念。

  四、注意事项

  1、作品不得违反法律规定,禁止出现黄色、暴力、宣扬邪教、迷信或违背公序良俗或伦理道德等内容。

  2、作者必须提交未进行著作权登记的原创作品,具有独一性、前瞻性。作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凡提交作品涉及的版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3、集团对评审选定的作品享有包括并不限于知识产权在内的一切权属。作者须明确同意将提交作品的著作权(除人身专有部分权利外,包括但不限于复制、发行、出租、展览、表演、放映、广播、信息网络传播、摄制、改编、翻译、汇编等权利)不可撤销地无偿转让给集团,集团可以自行或授权相应民事主体使用,并对其进行必要的修改以用于成果转化、生产、销售、转让等用途。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书面授权同意,不得将选定作品相关资源项目用于本次活动以外用途。

  五、参与方式

  1、请各党总支(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发动,精心组织,于规定时间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2、报送作品格式为JPG,色彩模式CMYK,规格A3(297*420mm),分辨率不低于300dpi。获奖作品须补充提供各种场景下效果图和源文件。

  3、有意参加的老师、同学请于2021年2月25日前将作品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

  luyixcb@163.com

  邮件主题注明“LOGO”,邮件内标明姓名、部门、班级、手机号码等内容。

  六、表彰奖励

  本次活动将评审选定10件获奖作品,集团对获奖单位和作者进行表彰。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月29日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