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5-12-11 点击数:

2015年12月10日下午两点,口腔医学系于4416教室组织召开了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结题报告会。口腔医学系主任陆国辉、口腔医学系副主任董刚、口腔医学系副书记厉成晓、口腔医学系各教研室主任、口腔医学系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本次结题报告会上,每位课题负责人从研究背景、调查与研究、制作过程、结论与展望、研究成果、心得体会等方面对课题进行了汇报。各位老师对25项课题的结题报告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听取老师们意见的基础上,课题负责人对结题报告进行了修订。

本次结题报告展示了学生的研究成果,挖掘了学生的潜能、提高了学生科研能力,为培养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