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邀请校外专家来校举行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6-04-08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口腔医学系邀请淄博盛德仁口腔医院宋明文院长,在阶14举办了题为“口腔医学生的未来”学术讲座。学校副校长耿磊、口腔医学系主任陆国辉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宋明文院长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弃工从医到如今拥有六家连锁口腔门诊的奋斗历程,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勇攀高峰。随后,宋院长与五位同学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让同学们提出自己在专业学习、职业规划中最关心、最迫切解决的问题,宋院长结合自身丰富的从业经验,从当前口腔医学专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人才需求与就业分析、专升本与实习之间的矛盾处理、理论知识、专业技术和技术创新三者的联系以及如何适应当今社会应日益激烈就业压力等五个方面解答并介绍了口腔医学毕业生未来的发展前景。讲座过程中学生与专家互动积极、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参会师生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促进了我系与校外专家的互动交流,开拓了我系师生的专业视野,为即将进入实习期的学生指明了努力方向,对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和口腔医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