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6-05-07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口腔医学系邀请了青岛威尔赫义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林先生,为2013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做了专业学术讲座。上海复星牙科技术有限公司邵泽勇先生、口腔医学系主任陆国辉、副主任董刚、党支部副书记厉成晓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马林总经理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从学生时代、打工时代、创业时代,到如今成立自己的公司,马林总经理实现了从一名医学生到口腔医学技术行业领头者的成功蜕变,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做好职业规划,并为之努力奋斗。马总经理通过幻灯片、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岛威尔赫义齿科技有限公司,使同学们对现代化的义齿企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随后,马总经理就当前口腔医疗环境下口腔医生与口腔技师的医技关系、义齿企业对口腔医学技术人才需求状况、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定制式义齿现场检查指导原则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与介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有效提升了即将进入实习单位的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生的专业认识,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与就业信心,使其对自身的专业优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另一方面加强了口腔医学系与口腔医学技术行业、企业的合作,实现了校企深度交流互访,对系部了解行业前沿动态、把握专业人才需求具有重要价值,对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讲座现场

马林总经理现场答疑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