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结题报告会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2018年12月7日下午,口腔医学系于10号教学楼103教室组织召开了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结题报告会。口腔医学系主任陆国辉、口腔医学系副主任董刚、口腔医学系副书记厉成晓、学生管理科副科长肖路华、口腔医学系实训中心主任谈利、口腔医学系牙合学研究博士工作室主任张倩,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本次结题报告会上,每位课题负责人从研究背景、调查与研究、制作过程、结论与展望、研究成果、心得体会等方面对课题进行了汇报。各位老师对17项课题的结题报告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听取老师们意见的基础上,课题负责人将对结题报告进行修订,择优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学校决赛,在答辩过程中,学生有条不紊的讲述课题相关内容,从容应对专家的提问。评审专家们也从专业角度对各项课题提出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同学们认真记录,在原有课题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内容,积极修订开题报告,以便项目更科学、规范的进行,此次答辩,一方面展示了答辩团队课题的创新和亮点,另一方面也为各申请立项的团队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评审们专业的点评和意见也为立项团队后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方向索引和技术指导。

本次结题报告展示了学生的研究成果,挖掘了学生的潜能、提高了学生科研能力,为培养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