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口腔医学系2019年临床技能大赛暨第二届鲲鹏杯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开幕仪式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19-05-18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8:30,口腔医学系于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齐鲁医药学院口腔医学系2019年临床技能大赛暨第二届鲲鹏杯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开幕仪式,惠州鲲鹏义齿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府明、齐鲁医药学院副校长耿磊、教务处处长张平平、口腔医学系主任陆国辉、全体评委老师以及130余名参赛选手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次比赛本科和专科组别均设有“理论考试”项目,此外,本科组决赛设立了“数字化设计”以及“蜡型堆塑”项目,专科组决赛设立了“全口义齿排牙”、“窝洞制备”以及“牙齿雕刻”项目,一共六项内容。5月18日上午,于十号楼,开始理论考试。考试主要涉及到口腔专业基础知识,充分考验了口腔医学系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基本能力。
     比赛结束后,于口腔医学技术数字化产学研中心举行了第二届“鲲鹏杯”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技能大赛闭幕式,惠州鲲鹏义齿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府明、齐鲁医药学院副校长耿磊、口腔医学系主任陆国辉、副主任董刚、党支部副书记厉成晓出席了本次闭幕式,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