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他变老了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每当《父亲》萦绕耳边,我们总会勾起关于父亲的无限回忆。记忆中,他脊背挺直,用宽厚的肩膀,扛起了整个家;他胸膛宽阔,用勤劳的双手,把我们养育大。他默默付出,不求回报,他是家里的顶梁柱,也是家人的避风港。

岁月的沉积压弯了他的脊梁,矫健的脚步也变得蹒跚。鬓角又新添了一些白发,皱纹也跟着爬上了脸颊。从一个身强力壮的汉子,变成了一个苍老的老头子。父爱不似母爱般细腻,却也渗透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件小事中,他用宽厚的胸怀保护着我们,教会我们坚强,教会我们勇敢。他终其一生都在为我们的幸福生活而奔忙,不言辛苦,无私付出。这就是我们的父亲,平凡而坚强,朴素而真诚,慈祥而温暖,厚实而宽宏。

今天是父亲节,在这个温馨而特别的节日里,真诚祝愿天下所有父亲节日快乐!让我们由衷地对父亲说一句:“爸爸,您辛苦了!爸爸,感谢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