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辅导员名师工作室系列活动之邀请优秀校友回校开展讲座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58日,口腔医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回校讲座活动,特邀日照见国口腔门诊部院长焦盛峰、技术总监张梦雪进行讲座,主讲内容为橡皮障隔离技术,讲座由淄博市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厉成晓主持。

讲座伊始,日照见国口腔门诊部负责人介绍了门诊的创业历程,随后技术总监张梦雪医生就临床中常见的“橡皮障隔离技术”进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详细讲解,同学们收获颇丰,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优秀校友讲座活动有助于加深学生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提高学习兴趣及专业素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为下一步实习就业奠定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