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之生活展望(优秀征文选登)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0-10-27 点击数:

太阳总是在有梦的地方升起,月亮总是在有梦的地方朦胧,而我总是在有梦的地方微笑,因为它使我心灵充满激情,使我双眼澄澈明亮。选择在万杰医学院绽放自己,使我更趋向于现实的温暖。

我没有周恩来“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读书”的豪言壮语。有的只是一颗真诚的心,用心去体会大学生活。毕竟来到万杰医学院学习我最爱的口腔医学,我便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梦想正在起航。认识大学,我知道不能再以高中时的思维观念和模式在大学里学习和生活。我对自己最低的要求便是“我的大学我做主”!因此,制定大学生活规划是当务之急。有人说,人生的每一步都需要你好好把握,去规划。然而,面对三年的大学生活,我应该交上一份怎样的答卷呢?在经历了高三生活的煎熬过后,我们迎来全新的大学生活。如果不好好珍惜大学生活,是不是会觉得对不起自己?我想,首先,我要保证我所学的每门学科都不挂科,尽量保证优秀。其次,通过积极参加学生会来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最后,我要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做一个面对众人都不怯场的人。

大学,我来,我看,我征服!人生一世,有许多第一次。第一次步入大学,每个人都有无限笔墨在胸中。大学生活是,

每一个学生从小憧憬、盼望的。我的展望,很简单:希望把自己塑造成自己理想中的人,完成从小到大想当医生的梦想。来到大学,我就离梦想更近了一步。

古语道“给自己一个目标,让你的生命燃烧。”我想没有目标,人就会进入空虚的状态。偶给自己定的最终目标是完成专升本考试进入滨州医学院继续深造!我会用我的努力去铺这条通往滨州医学院的路!大学生活,你将面对的是海阔天空的世界,你不论你曾经怎样,过得如何,从你踏入大学校园的那一刻开始,一切重来!

有的人说,万杰医学院太小了!都不能使自己一展拳脚,但我想说,没有平庸的大学,只有平庸的学生,处的环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怎么做!何况我一直觉得万杰医学院并不比其他医学院差!既然当初选择了万杰医学院,我们就必须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做最棒的自己!向世界证明,来到万杰医学院,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将以我为傲!

2010级口腔十班

孙佳佳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