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国家大学来我校进行交流洽谈

作者: 时间:2018-01-12 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我校与菲律宾国家大学在第一会议室就口腔医学专升本项目事宜进行洽谈。学校副校长耿磊出席洽谈会,口腔医学系主任陆国辉主持会议。

耿磊副校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口腔医学系的发展现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菲律宾国家大学国际处处长Glendora V.Tiu,ph.D介绍了菲律宾国家大学概况,国家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Annalie N.Delemos,ph.D.对国家大学口腔医学专业教育及专升本项目实施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国家大学驻华办事处主任孟兵就该项目的优势、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较全面的补充说明。双方就此项目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和协商,并对今后深化双方合作达成共识。

据悉,菲律宾国家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是菲律宾的优质大学之一,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成立于1900年8月1日,是全菲律宾第一所使用英语教学的大学。自成立以来,已经产生了两任菲律宾总统,多名菲律宾国家级艺术家,多个立法委员、政治家、商界大亨、工程师、建筑师、卫生专业人士、教育家、电视名人和运动员。国家大学是菲律宾高等教育协会的先驱成员,同时也是东南亚高等学校协会(ASAHIL)和国际大学联合会(IAU)的一员。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