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2018年11月21日晚,由口腔医学系就业指导部举办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在五号教学楼312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为各院系学生会干部。

本次大赛以学校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动我校学风建设,激发广大同学的成才愿望,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大学生合理地规划、利用大学时光,合理的进行职业定位,为今后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过激烈的角逐,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张天齐,二等奖:任文凯、石玉,三等奖:张贵琦、宋文婧、陈心阅,优秀奖:王健栋、胡志豪、房秀杰、石岱、刘一赓、周艳婷。

通过演讲的交流,选手们能够及时且准确的给自己一个定位,为推进自己美好的前程努力。对提高自身在公众场合的自我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