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邀请优秀毕业生到校交流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15日中午,在6#301,口腔医学系邀请优秀毕业生陈泽已、宋璐璐返校交流,她们目前就职于天津天狮学院。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口腔医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厉成晓老师,学生管理科科长肖路华,学生管理科副科长王雪老师及各辅导员老师。
      两位学姐主要向口腔医学技术的学弟学妹们传授自身经验,重点介绍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美好前景、实习问题及就业方向。学姐提出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极大地鼓舞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同学,让同学们有了更大动力去提高自身能力。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为同学们解答了很多疑惑,坚定了同学们学习的决心,指明了未来学习的方向,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和将来有了更清楚的认知。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