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笔未来 成就梦想--口腔医学院简历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了培养学生综合求职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熟悉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口腔医学院就业指导部于11月2日在6教412教室举办简历大赛。

赛前,学生会成员们精心布置会场,评审团和观众们对此次比赛都充满了期待。比赛中,选手们用VCR搭配幻灯片进行自我介绍,既展现了个人风采,又考验了自我表达和应变能力。比赛之余,口腔医学院模特社、小禾苗表演社带来了时尚走秀及小品,为本次比赛增添了几分乐趣,形体社的精彩舞蹈及张钊源同学的独唱更是带动了全场的氛围。 最后,口腔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林宇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同时对他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的态度提出了表扬。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已然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的历练,让选手及时且准确找到自己的定位,规划好宝贵而重要的大学生活,为推进自己美好的前程努力。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