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书画比赛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为更好地铭记百年峥嵘,讴歌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口腔医学院团总支举办建党百年作品征集活动,口腔医学院学生挥毫畅书,笔翰如流,用属于征集的方式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我们一同欣赏这流淌着红色精神的作品,感受共产党的强劲脉搏!

       越过严冬,春风又绿江南岸,携手共度疫情风波,我们迎来共产党成立的第100周年。万物并作一派明澈,红色血脉在我们心中流淌。百年岁月波澜壮阔,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未来的蓝图,跃然纸上,历史的新页,正在起笔。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透过这一笔一划的书画作品,我们感受到了,党经百年却仍然蓬勃的活力。未来已来,蓝图绘就,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续写红色精神传承党的意志,与党同呼吸,与时代共进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精神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