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2017年3月15日,口腔医学系学生会部分成员及各班团委于4120召开关于“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教育活动。会议由系学生管理科副科长肖路华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厉成晓、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由肖老师指出我们应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更像团员,以良好的风貌和积极的作为向党组织靠拢。活动主要以开展集中学习、积极参与宣传,做好基础团务、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组织整顿几个方面为主,通过师生交流与集体讨论的形式回答了“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怎样成为党员?”等问题。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及各班团委自由发言,指出自己在入团入党思想意识上的不足之处,并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对党进行更加深刻的理解。最后由肖老师总结完善。本次教育活动也在活跃的气氛下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使我系老师、学生代表及各班团委进一步增强了入党意识,明确自身责任和使命,也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