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环保时装大赛暨颁奖晚会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03-25 点击数:

为增强环保意识及艺术情操,展现学生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2017年3月23日,由口腔医学系环保部策划并举办的第三届环保时装设计大赛暨颁奖晚会在3#301教室顺利举行。

伴随着缓缓的音乐声,晚会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致词,舞台之子已准备就绪。各组人员依次登台展现他们别出心裁的服装和精心编排的表演。自信大方的走秀表演,纷纷展现了他们独特新颖的创意。晚会现场中穿插了舞蹈、歌曲、朗诵、等文艺表演,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伴随着往届时装秀作品以视频的方式展现,节目也接近尾声,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及到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晚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意在宣扬环保理念,倡导学生加强勤俭节约的认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环保校园的建设。使我系的学生养成了节能环保生活习惯。在养成环保责任心的同时,也增强了勤俭节约的优良校园风气。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