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篮球联谊赛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04-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口腔医学系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拼搏、进取、和谐的学习氛围,同时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友谊。口腔医学系体育部于4月6日在操场举办了我系首届篮球联谊比赛。

活动准备期间,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组织球队参加比赛;比赛期间,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大家虽然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学,但在球场上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友谊的呐喊声鼓励下,经过艰苦鏖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同学们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本次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联谊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同学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们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体现了我系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同学综合素质的精神,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同学们蓬勃的青春气息。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