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经典诵读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04-21 点击数:

2017年4月20日晚,由口腔医学系学习部举办的以“将来的你会感谢现在奋斗的你”为题的经典诵读比赛在口腔楼416拉开帷幕。

比赛伴随着歌曲《涛声依旧》的开场,各位选手充满着对未来的坚定信念,将作品的情感诠释的淋漓尽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带动全场气氛,吸引观众去探寻感受奋斗的力量。

中场的口琴独奏《东风破》使得观众热情洋溢。

一篇《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融入文字、音乐、情景剧为一体。优质的诵读,有情的表演,舒缓的音乐,全场气氛被推到高潮。选手们精彩的朗诵使现场的观众和评委仿佛置身其中,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将比赛推上高潮。

最后,参赛者都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经典诵读活动也成功落下了帷幕。

此次的经典诵读比赛,不仅让同学们重温经典,追溯文化,给予人文精神的熏陶;更是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让同学们明白奋斗之珍贵。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