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口腔医学系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05-21 点击数:

2017年5月20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口腔医学系学生会成员来到了德润颐仁敬老院,开展了敬老爱老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2016级口腔医学系部分志愿者参与,旨在让孤寡老人感受更多一些的陪伴和关爱。

在志愿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主动来到各个房间,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普及一些医学小常识,还为老人们量血压并讲解了如何控制血压等问题。最后志愿者们还积极帮助清理院中杂草。老人们都感慨,大家的到来给敬老院带来了欢乐,与志愿者们在一起倍感亲切,感谢大家能经常来探望自己。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情。”孝敬父母,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关爱老人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弘扬了志愿精神,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