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送老生晚会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06-10 点击数: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来到2017年的夏天,同学们也即将带着自己的梦想,踏入实习阶段。

为此,口腔医学系于2017年6月8日晚19:00在口腔楼大厅举办送老生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口腔医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厉成晓、学生管理科副科长肖路华,口腔医学系辅导员冯义连、杜启翠、王雪、刘文娟老师。

晚会在口腔系模特社团带来的走秀中拉开帷幕,随后主持人闪亮登场。此次晚会节目类型多样,既有幽默诙谐的小品,又有古典汉服的展示。既有动感热情的舞蹈,又有扣人心弦的弹奏,还有校园十佳歌手的深情演唱。师生们录制的对实习生的祝福,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本场晚会在一首柔美的对唱中缓缓落幕。

本次晚会给实习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送别氛围,展现了我系师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全系师生也预祝实习生们实习顺利,在新的征途上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