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迎新晚会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10-21 点击数:

为迎接2017级齐鲁医药学院口腔医学系新生的到来,展现我系莘莘学子的文化内涵,2017年10月20日晚19:00由我系文艺部主办的“口腔医学系2017级迎新晚会”在三号教学楼101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口腔医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厉成晓,学生管理科副科长肖路华老师,口腔医学系各班级辅导员以及各系部学生会主席。

随着音乐的响起,模特社的俊男靓女闪亮登场,为晚会营造出一种火热的氛围;一曲安和桥唱进了同学们的窦房结,拉丁舞《panama》中西结合的特色感染着现场观众;歌曲串烧融入中,日,英多方元素,突出我系学子的独特风情;中国功夫博大精深,双截棍表演也是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多姿多彩。

古有高山流水之闲情,今有鲁医学子卓越艺影,将古今完美融合的古装表演,古朴的吉他弹唱,美轮美奂的舞蹈转换使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低起伏。本次晚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