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方板报展风采—口腔医学系班级黑板报评比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黑板报管理,丰富师生文化内涵,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齐鲁医药学院口腔医学系于 2017年11月8日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黑板报评比活动。本次黑板报以“红色基因我传承”为主题,在各班宣传委员的带领下积极准备、认真设计,按时完成黑板报。大部分班级所展示的板报内容紧贴主题、创意新颖、版面布局合理。本次评比活动,让学生得到爱国主义的宣传教育,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时代主旋律。

通过学生会成员的打分情况,口专七班荣获一等奖,口本一班和口专三班荣获二等奖,口专四班和口专六班获得三等奖。黑板报比赛虽然只是给人视觉的体验,却让我们感受到班集体的创新与团结,同时也促进了班级的和谐,为同学们创造了解十九大精神的平台,让党的精神继续继承和发扬。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