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钟灵毓秀——口腔医学系摄影展颁奖晚会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结合时代流行元素,宣传校园文化,展示校园美景。为了让在校学生更加了解自己的校园,以口腔医学系宣传部为主面向全系大学生开展了“ 我的校园 钟灵毓秀”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齐鲁医药学院不同角度 不同时刻的美,同时也为喜欢摄影,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极好的展现与交流平台。大赛经过学院学生会的大力宣传后,受到了很多同学的广泛关注,并且获得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征集到了众多精美的摄影作品。线上线下两种投票方式持续8天,200余份作品线上线下大秀鲁医之美,于12月17日晚举办的颁奖晚会上 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 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评选出10名优秀奖。荣誉证书是对他们作品的肯定,奖品是对他们积极参与本次摄影大赛的鼓励。整场晚会除了振奋人心的颁奖仪式,还有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表演,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拍出风格,拍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口腔医学系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比赛晚会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提高了校风的建设。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