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召开“大学生‘挑战杯’科技创新大赛项目”为主题的讲座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为更好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2018年3月8日下午,口腔医学系于4416召开“大学生‘挑战杯’科技创新大赛项目”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口腔医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厉成晓老师担任主讲。

本次讲座从立项课题的开题过程、挑战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解决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挑战杯”科技创新大赛的疑问和困难。在讲座结尾,口腔医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厉成晓老师表示:此次活动能够锻炼大学生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严谨科学认真的学术态度和一定独立的科研能力,对于未来当代的医学大学生攻读更高学术学位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

此次讲座挖掘了学生的潜能,促进了学生的创新积极性,同时也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