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学生会主席助理竞选面试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8-04-06 点击数:

2018年4月5日下午,在四号楼120教室,口腔医学系举办了学生会主席助理竞选面试,参与评选的有系党支部副书记厉成晓、副科长肖路华、17级带班导员、口腔医学系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

参与面试的共有39名同学,每位面试者分别从自己对主席助理一职的理解、应做的工作、自我介绍等方面做竞聘演讲,现场气氛激烈,各位面试者可谓是有备而来志在必得!

此次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采用现场打分出分的形式,协助学生会主席开展各项活动。最后厉成晓老师为口腔医学系学生会主席助理面试做出总结,她指出同学们在进入学生会后得到了更好的锻炼,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但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坚持不懈,努力拼搏。

此次口腔医学系学生会主席助理竞争面试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