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环保时装设计大赛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8-04-14 点击数:

当今环境污染严重,人类每天都要产生上亿吨垃圾。而这些垃圾当中,有许多是可以被重新利用的。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要具有在垃圾中发现美的眼睛,利用它们来展示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了深入团中央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锻炼共青团员的综合能力,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环保部于4月13日晚7点举办了环保时装设计大赛。

比赛前同学们踊跃提交作品,积极参与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穿着自己设计好的衣服在舞台上走秀,选手们静心设计的服装令各位观众耳目一新,不断为选手们鼓掌喝彩,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心灵手巧。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各位评委的打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位评委对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也收获了许多。

经过了这次活动,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废物”的美好,提高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