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举办“棋王争霸赛”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口腔医学系桌游社利用晚自习时间,在口腔楼612活动室,举行了棋王争霸赛。本次比赛共有五子棋、象棋、跳棋三个比赛项目。有的棋手意气风发,谈笑自若,似乎对于此次比赛胜券在握;有的棋手神情凝重,安静的坐在自己席位上等待比赛的开始,颇有一番王者风范。

跳马,吃炮,飞驹,一直到最后的将军,每一步都要深思熟虑,棋场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藏玄机,每位棋手都全神贯注,胸有成竹的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楚汉之争。

这次“棋王争霸赛”活动的开展, 为广大学生搭建了展示自身特长, 互相交流的平台。从而激发了同学们对棋类的兴趣, 让同学们在娱乐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热烈祝贺此次校园争霸赛取得圆满成功!经过这次比赛,相信以后的校园会更加富有传统文化气息!校园会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