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2020级专科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开展了2020级专科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讲老师为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国辉,党总支副书记厉成晓。

老师们从学校的发展历程、鲁商集团的历史、口腔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方案、学生活动等方面出发,为初入校园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相关事项,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大学的求知之路。

本次入学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大学期间要珍惜光阴,将追求真理作为前进的动力,磨练意志,积极实践,学习并保持“沦为平庸精神的忧虑”,为编织一个美丽的未来而奋斗!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