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往 展望未来——口腔医学院学生会2020年工作总结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为更好地交流口腔医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经验和成果,促进第二学期工作更好地开展,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在小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口腔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厉成晓、学生管理科科长兼团总支书记肖路华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刘林宇对学生会工作做了整体回顾及展望。接着,检查部各组、权益部、社团部、宣传部、就业指导部、心理卫生部各部长们分别结合部门本学期工作进行详细汇报,总结了工作成效和不足,并展望未来,提出了改进措施。

  站在岁末,回望过去的一个学期,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在眼前浮现,通过此次工作总结,认识到了许多的不足,也吸取了教训。同时,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为建设更好的学生会找到了努力的方向,提高了整支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021年是新的起点,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本着“持之以恒,不懈前进”的理念,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