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口腔医学院经典诵读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2021429日晚,由口腔医学院举办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经典诵读比赛在5号楼212教室如期开展。此次比赛奏响了建党百年的主旋律,选手们各展风采,表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无一不将对党和国家的赞美表达地淋漓尽致。比赛以口腔医学院音乐社带来的一首《十送红军》开场,唤起了同学们对过去那一段段故事的回忆,在场所有人的情绪都融入到浓烈的红色氛围里。

比赛中,选手们的朗诵各有特点,或是娓娓道来,或是慷慨激昂,但都无一例外地向我们展示出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画卷,一段段令人难忘的峥嵘岁月。各个选手的朗读特点不一,或是情绪饱满、声音洪亮动听,或是给观众以身临其境之感,一幅盛世中国的画面展现在我们眼前。

待九位选手全部诵读完,又共同欣赏了歌曲《国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一段动人的演唱,轻轻诉说着国与家的相依,个人与集体的大义,使本次比赛的主题得以升华。比赛最后,经过评委团的现场评分,最终由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由评委团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这不仅仅是一个主题,一句口号,而是我们应时刻铭记在心的人生信条。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口腔医学院学子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唯有跟紧党,勇于担当时代重担,我们的中国才会愈发强盛,愈发美好。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