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系第七届“挑战杯”及“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4月2号中午,口腔医学系第七届“挑战杯”及“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启动仪式于521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口腔医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陆国辉,党支部副书记厉成晓老师、口腔修复教研室主任孙蕾、学生管理科副科长王雪老师及各辅导员老师,本次会议由学生管理科科长肖路华主持。

会议开始,由厉成晓老师宣布第六届挑战杯获奖名单,并解读了第七届大学生挑战杯科技创新大赛和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然后由第六届挑战杯大赛获奖代表徐乐、韩思雨和倪楠依次来分享挑战杯经验。从他们讲话中学弟学妹们了解到参与“挑战杯”需要耐心和细心,参赛或许会收获一段真挚的友谊,挑战自己的勇气,并且会锻炼与老师沟通的技巧、统筹安排时间的能力。随后,团队指导老师孙蕾发言介绍了老师视角的“挑战杯”。最后,陆国辉主任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挑战杯”,还强调了兴趣与专业结合的重要性,既然参加了挑战杯竞赛,就要认真对待,做好眼前事,计划未来事。同时建议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要注重团队合作和师生交流,培养创新思维,树立正确的参赛观和坚定的信念,创新的过程也是自我提升的过程,要对自己充满信心。

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挑战杯”竞赛对于同学们来讲,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是大家为实现梦想而奋斗的热身赛,今后创新与创造的道路还很长,将要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会更大,这就是“挑战杯”竞赛要给予同学们的最为宝贵的精神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