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好牙,一生健康——口腔医学院开展爱牙日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19-09-21 点击数:

 

   9月20日,口腔医学院开展了以“一口好牙,一生健康”为主题的爱牙日健康诊疗活动。活动主要分为宣传、问诊、签字留念三部分。志愿者们以发传单的形式为我们的爱牙日活动做宣传,介绍牙齿知识,增加学生对口腔健康问题的了解。

  前来看诊的师生需要填写基本资料建立看诊档案,这样可以使看诊方便、便捷。微笑天使服务中心的学姐学长们在导师的带领下,面对前来咨询口腔问题的人员,细致检查,并根据大家存在的口腔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爱护牙齿,人人有责。学校的老师以及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留下了自己的笔迹,加入了爱护牙齿的行列。

  本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师生了解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还提高了口腔医学生对专业课学习的兴趣。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为其以后的临床生涯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