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论剑,近在眼前——口腔医学院开展辩论赛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为建设优良学风,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培养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口腔医学院开展了辩论赛活动。在经过一个月紧张而周密的策划组织后,由口腔医学院权益部主办的大学生辩论赛成功开幕!本次辩论赛旨在展示允理允能、精益求精的校训,以及尚学的精神作风。本次比赛一批优秀辩手崭露头角。
       比赛开始后,正方慷慨激昂、反方充满理性,辩手们在一问一答之间,体现的是他们丰富的学识,过人的胆识,勇于质疑,敢于陈述,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辩论赛达到白热化阶段。大赛继续进行,进入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大脑飞速运转,不断抛出准确明了的观点,并引用典例,表达了各自的立场。
       赛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意识到以后学习生活中不仅要注意专业知识的学习,更要注重能力的培养,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