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夏枝繁茂时再见 | 献给毕业季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虽然因为疫情影响这一个毕业季许多同学无法回到校园为了给所有同学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我校分别举办线上、线下毕业典礼,让未能返校的同学也能通过在线的方式,参与到毕业典礼中来。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毕业典礼变得如此不同,即使不能到达现场,可这也并不能拉开我们与母校的距离。校长亲手为毕业生拨穗,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为了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显得完美,齐鲁医药学院还向未能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做出永久承诺:往后每届毕业典礼,都可以回校参加,并且享受校长拨穗的庄严仪式。微笑、拨穗、正冠、授学位、握手、合影,,,,,,这绝不是一个简单的仪式,而是一所大学给予学生们的希望。

   今年的毕业季稍显匆忙,有很多人还来不及告别,很多谢谢还来不及说出口。毕业后奔赴各自人生的你们,风雨兼程,那就各自努力,然后顶峰相见吧!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此去繁花似锦,盼归来仍是少年。从这里出发,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