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跋涉千里,只为遇见你~口腔医学院新生报到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又是一岁一回秋月圆,又是师生相聚共欢颜,经过了一个漫长而充实的假期,我们也迎来了2020届萌新们!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0届的萌新们带着父母的期望、带着亲朋好友的祝福,满怀期待,从四面八方来到了鲁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走进了宁静和谐的大学校园。为指导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口腔医学院的老师、志愿者们早早的在口腔楼等待新生的到来,为此次的迎新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以便更好地帮助新生顺利入校。在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活跃在各迎新点,面带笑容为新生提供引导、搬运行李、介绍校园生活等帮助,虽然隔着口罩,新同学们也能感受到志愿者们的热情。怀揣着欣喜行走在校园里的新生们,是校园最美的风景。

也许对鲁医还很陌生,或许对前路犹有疑惑,但你将在这里,度过接下来几年的求学时光。相信你会很快熟悉不一样的鲁医,正如鲁医会很快熟悉不一样的你。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