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1010日晚,在5212教室,口腔医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演讲比赛。

赛前,勤劳负责的学生会成员对会场进行了精心的打扫和布置,彩色的气球使大赛气氛温馨而不失活跃。经过充分准备的参赛选手们也都气宇轩昂,同学们在欣赏演讲者清晰的思路、流利的言辞、自信的气场之余,也对自己的生活作风进行了反思。比赛进入高潮,场下的同学和老师犹如看了一场神仙打架,让人忍不住大喊一声:过瘾!最终经过评审团的评审,三名表现最为优异的同学获得比赛的最终胜利。比赛结束前,口腔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林宇进行总结,对所有参赛选手给予鼓励和肯定,为本轮演讲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联合国环境方案》中写到:我们不是继承了父辈的地球,而是借用了儿孙的地球。节约节省的不仅仅是钱财,更是地球母亲赐予我们的为数不多的资源。倒掉的是剩饭,丢失的是人品。建设节约型社会,是世界各国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方向。节约是一种远见,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对社会的担当。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