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纪律 正学风 提质量——口腔医学院校规校纪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建设我校校风、学风,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口腔医学院在周村校区与博山校区分别展开“校规校纪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前,各班参赛的同学积极准备,相信赛场上他们定有所成。比赛正式开始,寂静的考场,严肃的考试氛围,写下的是各班代表落笔时的坚定。刷刷的落笔声,预示着比赛正激烈而紧张地进行;考生脸上笑容可掬,也预示着此次竞赛圆满的落下帷幕。

本次知识竞赛,不仅让新生们进一步熟悉校规校纪,更增强了新生们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的意识。相信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新生们能严于律己,更好地遵守学校的规则,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