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动中华 “棋”乐无穷——口腔医学院棋类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我国是世界棋类艺术的发源地,世界上最早的棋艺游戏弈。棋类比赛是一种健康、高尚的文化娱乐活动,既能陶冶情操,又能为开拓思路。因此口腔医学院新媒体中心与民族传统文化社团在1120—24日共同举办了“‘动中华,乐无穷棋类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主办方进行了规则的宣讲,大赛相继开始。棋盘上,黑白棋子如两条巨龙交互缠斗在一起,直至分出高下。比赛开始话音一落,比赛者就落子如飞,果然是准备充分,成竹在胸。

本次棋类比赛既弘扬了竞技文化,锻炼大学生的棋艺,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希望同学们能把棋艺之理与生活融合,下好人生的每一步棋。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