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口腔医学院于1219日组织前往周村区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校外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认真的摆放药房的各类药品,擦拭每个角落,以热情的态度面对每一项工作,就像寒冬里的一抹暖阳,温暖病患们的心。与此同时也协助医生叫号,帮助医生测量儿童体温,努力做好每一项力所能及的事,并将06岁儿童的人口普查表录入电脑,减轻了医护人员的工作,并提高了办公效率,而且还为养护院的老人们测量血压,体温并进行了相关记录,他们认真负责的模样给老人们的心里带去了浓浓爱意和温暖让老人觉得心里非常踏实。

志愿者们的细心服务给病患们带去温暖和关爱,如一阵暖风拂来,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